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出遊記 鄭乃榮

過年了!一想到過年就覺得好高興,因為可以和家人出去玩囉!這次的過年,我們預計前往基隆、宜蘭等…地區,好多地方呢!現在我就來描述一下這些地方吧!

第一天,我們去花虂休閒農場,農場裡面有許多美麗的花花草草,還有香水製作方式的介紹,下一站我們去巧克力雲莊,裡面有很多使用巧克力製作的東西,例如:車站牌、巧克力湯屋等…很多琳瑯滿目的東西令人目不暇給,到了這裡許多人一定要吃的點心是草莓巧克力脆片冰,再來最後的一站是回到飯店享受舒服的裸湯。第二天早上我們登車離開,第一站來到了馬武督綠光森林,在這裡有許多的芬多精,還可以享受舒服的森林浴,接著我們去到了供應北部水資源的地方-石門水庫,我們還坐船到薑母島拜拜,晚上,我們到了基隆廟口夜市逛街,並且品嘗道地小吃。

第二天,我們本來要去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,但因為花博入園人數破一百萬,所以排不進去,我們只好改去威士忌酒廠,裡面有製作酒的機器和製作酒的過程,還有大人最喜歡的威士忌酒,大家喝飽之後,我們前往景色優美的龍潭湖看風景。

最後一天,我們到南寮漁港騎自行車,我們租了一台四人座腳踏車,邊騎邊看風景真是悠閒,再來我們到了台灣玻璃博物館,裡面有許多用玻璃做的東西,例如:有101大樓、自行車、大白菜等…很多東西。最後一站是到興隆毛巾工廠,裡面有許多造型的毛巾,有蛋糕、冰棒、和西瓜的造型,最後大家都快樂的踏上歸途,回程中大家意猶未盡的回憶著四天快樂的旅程,這些點滴,將另我難以忘懷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妳的名字跟我昔日偶像一樣只不過他姓陳~(離題(喂

    大白菜ˊˇˋ

    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