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我最崇拜的人 柯姿妤

我相信大家的心目中一定都有崇拜的人,每個人崇拜的對象也都不一樣,而我心目中也有一位令我崇拜的人-那就是我的媽媽。

厲害的媽媽有著一雙靈巧的手,她會做的手工藝品有很多種,例如:紙星星、紙小鳥、中國結等,總是令我非常佩服她。媽媽有著烹煮一盤盤好菜的巧手,每當我聞到、看到一盤盤香噴噴且色香味俱全的菜餚,令我總是垂涎三尺、食指大動。我不但對媽媽的手藝佩服得五體投地,,還有她好像萬能的女超人一樣,打掃、洗東西等無所不通,另外她還是我的第二個老師,我不懂得她都會細心教我,直到我了解。媽媽有著一顆包容我們的心,每當我做錯事,她都會很有耐心的跟我說明如何改進。

媽媽常說:「只要妳們肯努力,到最後一定會有所成就。」我很感謝媽媽送我這一句話,我除了好好用功讀書孝順她,希望媽媽以後也能將她的好手藝全部都教我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