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我最崇拜的人 吳彩吟

我最崇拜的人是我們班的班長,班長就像我知心的朋友,在我有困難的時候,班長會挺身而出幫我解決問題,讓我覺得很欣慰。

在我心中,班長是個品學兼優、知書達禮的小孩,遇到麻煩的是他從來不逃避,反而勇敢的面對,雖然班長的課業不是很好,可是,班長的體育卻是班上前十名以內,真是令我甘拜下風。平時在學校,我如果看到班長的笑容,我的心情就會像花朵一樣綻放把不乾淨的空氣全部忘掉,再把新鮮空氣吐露出來。雖然班長管秩序很嚴格,可是為了班級榮譽,班長獻出自己的時間為這個班級做事,雖然有些同學會誤會班長,可是我想大家應該是不知道班長的責任重大才會如此吧!

班長是個克盡職守、認真負責的學生,雖然她管秩序很嚴,可是,她也有很多優點值得大家學習,例如:幫助別人、為班上爭取榮譽、撥空幫以前的老師做事等,這些優點就是我崇拜班長的原因,就因為這三項優點,逐漸改變我對班長的印象,現在的我,都跟隨著班長得腳步來完成許多可以讓自己開心的事,自從我喜歡班長的優點之後,我覺得我改變了很多!明年,我一定會在支持班長繼續擔任班長的職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