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我最崇拜的人 吳秉倧

在全界的人心目中都有很多崇拜的人,大家所崇拜的人都不同,而電視上就有我崇拜的人,她現在應該已經出人頭地了吧!那個人就是open小將的製作人,雖然我不知道她叫甚麼名字,但是我喜歡她做的娃娃。

我本來很孤單,因為爸爸、媽媽都去工作,所以姑姑就幫我買了open將娃娃,常常我晚上打開電視,就看到open將的廣告了,因此,我很高興,之後我又我要看到open將的製作人又做了open將的筆、烤麵包機、腳踏車的安全帽等……我覺得open將的製作人可以再做一些open將的東西,大家就會更喜歡open將,也希望製作人可以有多才多藝的表演,不要只是會做娃娃的人。

Open將的製作人設計的open娃娃影響了我,因為我本來很孤單,現在卻很快樂,都是製作人設計的娃娃,我很想跟他說:謝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