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美好的一天 吳彩彤

對舅舅來說,今天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。為什麼呢?因為舅舅要結婚囉!

「噹!噹!噹!… …」結婚的音樂聲響起,每個人的心情都是既緊張又興奮,因為看著新娘子穿著白紗、化著美麗的妝、手拿著捧花,緩緩走到大家的面前。想必今天的新娘心情是多麼的開心、多麼的緊張,而我很幸運的當新娘子的花童幫忙拉裙子,然後,看著舅舅以及大家的臉上帶著快樂的笑容,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!

到了晚上準備宴客的時候,我看見外公、外婆以及舅舅一直來來往往、忙進忙出,一下子招呼客人,一下子擔心菜會不夠吃… …等等。我也發現大人總是非常忙碌,希望我也能幫得上忙。而且來喝囍酒的客人也都面帶笑容,誠心誠意的祝福這一對新人。

所謂「有錢沒錢,娶個老婆好過年。」藉著這句話,我也祝舅舅和舅媽百年好合、早生貴子。我也要把這句永遠記在心裡,永生難忘!我覺得結婚是件大事,如果以後舅舅和舅媽有了小寶寶,我想我應該可以幫忙照顧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