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發生在我家的一件事 鄭乃榮

這件事是非常搞笑的的事……

記得中秋節那天晚上我和媽媽、哥哥和爸爸在頂樓烤肉。

當時媽媽叫我先去旁邊玩,突然我和哥哥看到一隻蟑螂,哥哥就叫我去跟媽媽拿一枝竹籤,我問哥哥要做什麼?哥哥說:「我要把蟑螂拿去烤!」我以為哥哥在開玩笑,沒想到哥哥真的把蟑螂串在竹籤上拿去烤。

這時只聽見媽媽大叫一聲:「蟑螂怎麼會在烤肉架上!」我和哥哥都不敢說話,結果最後還是被發現了,媽媽把蟑螂丟到一樓,卻碰巧打中一個路人,我和哥哥忍不住笑了出來,媽媽就處罰我們去三樓反省。

經過這次的處罰,我和哥哥都不敢再把蟑螂拿去烤了,這次的烤肉雖然被媽媽處罰,但也讓我學習到不要在烤肉架上亂烤東西,免的吃下肚子的東西不衛生,如果最後還吃壞肚子,那就真的是「害人又害己」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