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發生在我家的一件事 彭建成

有一天早上六點時,爸爸聽到奇怪的聲音,所以,走到窗戶旁邊一看,有一個陌生人正在偷爬進爸爸的車子內,打算偷爸爸的東西。

爸爸馬上大叫:「你在幹嘛?」我和哥哥、媽媽都很急的衝出房間一探究竟,這時,爸爸已經騎著機車出去追那ㄧ個小偷,半個小時過後,爸爸渾身無力的走了進來,結果沒有捉到那ㄧ個可惡的小偷,爸爸深怕那一個小偷還會再來偷東西,結果爸爸整個早上都沒有睡覺,等了四個小時後,那個小偷都沒有再回來,爸爸才拖著疲倦的步伐去睡覺,真是可憐啊。

倒是我和哥哥嚇了一大跳,之後睡都睡不著,真是討厭,於是我很早就起床了,媽媽問我和哥哥說:「你們有沒有嚇到?」我和哥哥都異口同聲的說:「有。」

經過這次小偷事件,希望不要再發生這種事情了,因為我會睡不著,不過還好那天是週末放假,否則我們就會沒精神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