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我最崇拜的人 呂玟誼

我最崇拜的偶像是「東城衛」,自從我迷上他們後,便懂得注意一些瑣事,做事也變的認真、起勁;日常生活中,我有好多壞習慣都改變了,所以,她有很多優點值得我學習。

在我眼中,「東城衛」是個多才多藝的才子團體,他們唱歌十分動聽,我常常沉醉其中;他們的每一首歌曲都是自己作詞作曲的,不管是抒情歌還是快歌,旋律都一樣好聽,身為創作型歌手的他們除了有一副好嗓音外,也會彈吉他,每次演奏的旋律都不同,令人驚艷。「東城衛」最讓我崇拜的原因,是他們很會彈吉他,他們彈奏出來的每個音符都是那麼的動聽!每當手指巧妙的在旋律上跳動,輕柔的音樂就會隨之飄揚在空氣中……。

我也會彈吉他,一直以來都練得很勤,可是到了五年級,我漸漸懶得練習,每次去彈奏時,因缺乏練習而談得七零八落,我聽到那刺耳的聲音時,便更討厭彈吉他了;不過,自從我喜歡上「東城衛」後,一切都改變了!尤其是知道「東城衛」彈了一手好琴後,我開始專注的練習,才不過幾個月的時間,我的進步連老師和爸媽都看到了,現在的我好喜歡音樂與吉他,樂聲讓我的心情舒暢,也讓我感受到音符的美妙和聲線中看不見的、獨特的美。

「東城衛」是個能歌善舞、琴藝高超、會作詞作曲的實力派歌手,聽著他們的歌,我的心情變的好愉快,傷心的事全一掃而空,怒氣也都煙消雲散,反而綻放出來的,是我開心的笑顏。我真的很開心,喜歡「東城衛」,竟能改變我這麼多!未來,我還會繼續支持他們,因為,「東城衛」他是我最崇拜的偶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