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發生在我家的一件事 謝妤涵

中秋節那天晚上,我和妹妹、爸爸剛從屏東的朋友家回來。爸爸叫我們姐妹倆趕快去洗澡,當時,我家對面河畔有一群大學生在放煙火,時間已將近午夜,我和妹妹洗完澡後刷牙在去睡覺,但放煙火的聲音一直持續直到凌晨,都沒有停歇。

當時,爸爸本來要叫「人民的保母」-警察來趕走討厭的「噪音污染」及「垃圾」製造者,還好,他們後來有改善,這就不用勞爸爸叫警察了。他們雖然有好一點,但煙火就好像絡繹不絕的尖叫聲「咻-砰」一直刺激我的腦門,最後,我決定不理它了,因為心想這些討厭的噪音,明天就會不見了。

我想,如果再一直被刺激,我們不但會嚇出病,還可能會魂飛魄散、魂不附體哩!所以下次如果再發生同樣的事,我真會惱羞成怒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