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我最崇拜的人 蔡庭萱

說到我最崇拜的人,我的腦海中馬上浮現出一個名字,那就是大明星-蔡依林。

為什麼我會崇拜她呢?因為她能歌善舞,不管是柔和的抒情歌還是輕快的快歌,她都能唱的很好,她的歌聲娓娓聽動,令人陶醉,我的隨身聽裡面都是他所唱的歌曲,還有一點令人讚嘆的原因就是他的舞蹈技術簡直是一級棒!不管那個動作再怎麼高難度,她都能做的很好,蔡依林真的非常令我欽佩啊!

我相信蔡依林能夠這麼厲害,一定不是一剛開始就這麼厲害,她一定是要經過多年的苦練才有今天的成就,我們一定要向她這種學習刻苦耐勞不屈不撓的精神喔!

蔡依林對我的影響非常大,自從我迷上蔡依林以後,我發現了他勇於克服困難的精神,她能夠克服各種高難度的舞步,那時,我覺得我並不像她一樣能歌善舞,但我能學習他的精神,於是,我開始學習去克服生活上的困難,而且我成功了!同時我也希望大家能像自己崇拜的對象學習,我相信大家都能得到不少收穫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