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寒假生活記趣 劉筱薇

一般學生在寒假中,大都和家人去遊山玩水,或是在家中遊戲、幫父母做家事。這次寒假正好碰上了農曆新年,所以我的趣事也不少,現在,就讓我來跟大家娓娓道出我的出國遊記吧!

一月甘九日,我們準備踏上飛機,前往我們期待已久的美國洛杉磯。在飛機上,我驚喜的發現,每個座位旁都有一台迷你電視組,於是我興高采烈的選了一部卡通,並慢慢欣賞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到了大概快吃晚餐的時間,空姐馬上端出熱騰騰餐出來,菜色十分豐富,而且味道非常可口!吃起來就像身處在「美食天堂」一樣,一口接一口,令人感到非常滿足。

過了十三個小時左右,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,一下飛機,我們準備過海關,我們排在visitor的隊伍,但因為隊伍排的太長,所以,排到腳都酸了還是沒有排到我們,就在快要等得不耐煩時,一位空姐跑過來帶我們去別的地方排,最後,總算順利過關!我們跟空姐道別完後就去找出口了!出口有兩個!我看了看標誌上的英文「Los Angeles」,用我是天才的口吻,大聲的說往左邊!果真看見堂姐和奶奶在大廳等我們,堂姊開車帶我們前往知名的「希爾頓」大飯店,抵達後,堂姐和爸爸去櫃台領開門的卡片,一進房間,我開心的跳到船上,因為接下來要去爺爺、奶奶家了!爺爺、奶奶家很漂亮,聽說附近住家裡全是老人,還真是好玩又有趣呢!

第三天!我們要去伯父家玩呢!一到伯父家,伯父就跟爸爸比誰的肚子比較大!不禁讓我笑逐顏開;再來!我們去逛百貨公司了!聽說一天根本逛不完呢!一進outleo,媽媽大血拼即將開始,等大家的肚子都呱呱叫時才結束,果真當大家還剩最後一天地方沒逛完,那時的爸爸跟伯父最可憐,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。

第四天是我最High的一天,我一進去迪士尼樂園,就開始大玩特玩,我們從上午十點多玩到下午四點才回家,這中間我玩了兩個飛車、五個童話王國和渡輪跟咖啡杯,玩到大家都累了才離開。到了禮拜五,我們去了好萊屋跟海邊,好萊屋的演員十分多!爸爸還跟兩位美女警察合照呢!到了海邊,我驚喜的發現一隻貓頭鷹和一群不怕人的海鳥,因為還要去姑姑跟姑丈家,所以玩一下就走了,到了姑姑家,我看到一棟大房子跟私人游泳池和一隻熱情的狗,令我十分開心。

回家那一天,堂姊、堂哥和奶奶在機場與我們拍了一張照片,等我們準備邁開腳步時,奶奶哭了…等我們一踏上飛機時,大家就倒頭睡得不醒人事。這次的出國遊記我可能永遠都忘不了,也發現跟親人道別是一件十分傷心的事,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到洛杉磯玩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