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發生在我家的一件事 蔡昱安

有一次下午我要去補習班時,阿公看我正要出去就說:「我載你去補習。」然後我就說:「嗯!」

阿公載我去補習班的路上,我看他都很正常,到了補習班後,我便進去裡面上課,阿公就騎車子回家,但不知騎到哪時,他的頭突然遽烈的疼痛起來,等阿公痛的無法忍受時全身就開始沒力氣,他的車子也漸漸往路旁邊倒下去,結果,阿公的腳擦傷了一大塊,血流如注,還好阿公沒有貧血,否則我就死定了,後來神奇的是,當阿公要把車子立起來的那個瞬間,他的腳就不痛了。直到我回到家才知道這件事,當我知道這件事時,我馬上跟阿公說:「去看醫生,這樣才知道你身體有什麼病。」不過阿公說:「不用啦!已經不痛了。」我便沮喪的說:「喔!」真是愛莫能助呀。

我想我不應該答應讓阿公載我去補習,所以我要洗心革面,不要讓阿公載我去補習,因為,我得好好的保護阿公才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