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寒假生活記趣 王煦富

寒假的時候我跟姑姑還有媽媽一起去壽山動物園玩。

我們來到壽山動物園時,我看到一堆攤販在賣玩偶動物的娃娃,然後我進去看動物的時候第一個看到的是一隻很巨大的牛,接著我們去看豬,牠們有一股很臭的味道,再來我們去看一群調皮的猴子,猴子們都個個身手矯健,、十分靈活,它們在盪鞦韆上盪來盪去,十分可愛,再來我們要去看森林之王獅子,一看到獅子,就令我很失望,因為看到獅子在山洞裡打呼、摸魚,不禁讓我十分生氣,於是,我就拍了拍屁股就跑去看別的動物了,接著,我看到我第二喜歡的動物「鱷魚」,一到鱷魚的地盤,就看到一個工作人員正在丟食物餵鱷魚,我心裡突然靈機一動、異想天開,想把鱷魚吊起來養,鱷魚用凶猛的眼神瞪著我們,不禁讓我起雞皮疙瘩,倒退一步。這次的遊記讓我印象深刻,回家時,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壽山動物園,我看著在動物園裡拍的每一張照片,並把它串聯成一篇小故事,成為我的日記,我把它放在隱形寶箱裡,等著以後慢慢欣賞,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壽山動物園,在串成一篇屬於自己的故事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