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我最崇拜的人 劉筱薇

她是個就算我再怎麼努力也贏不了的人-她就是我的姐姐劉筱萱。

姊姊像雙面人一樣,在學校總是不發一語,同學都以為她很害羞,但…「媽媽!我跟你說喔!如此這般、這般如此…」,沒錯!這就是我姊姊的真面目,每天一回家,姊姊的千嘴神功又發功了!

但我有時也有很多疑問想問姊姊,而且還可以增加我們的感情與了解,和姊姊在一起十一年了,當然也有許多令人不愉快的事,也有許多笑破肚皮的回憶。

我和姊姊每天一起睡覺、一起洗澡,一起面對面吃飯、一起談天說笑……

可是…姊姊自從升國一後叛逆期來,在加上功課壓力太大,所以姊姊很容易對我發脾氣,讓我們的感情漸形漸遠,也因而常傷害我小小的心靈,到了現在,我發現我是因為太煩,才讓姊姊越來越討厭我。

姊姊對我那麼兇,原來不只是叛逆和功課壓力,是我太自私,讓我們十一年的感情一瞬間瓦解,可是在這段期間,姐姐讓我知道如何體諒對方,我最敬愛的姐姐!我要大聲的跟你說:「對不起!也謝謝妳!」希望我和姊姊能重修舊好連續感情融洽的生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