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發生在我家的一件事 鄭雅雯

那件事是發生在某個夏天的事情……

那天下午,我和我的堂妹安儀、郁晨正坐在我奶奶家裡看電視。當我們看的正精采時,姑姑就說:「你們只能看到一點半喔!還有,爺爺、奶奶正在睡午覺,我等一下也要上去睡了,所以你們要保持安靜,知道了嗎?」「好!」我和堂妹安儀異口同聲的回答。之後,姑姑就上樓去了。

當我們看到一點半的時候,我就說:「時間到了,把電視關掉!」於是,安儀就乖乖的把電視關掉了,就在關掉電視的同時,郁晨突然大叫:「打開啦!我還要看!!」安儀就說:「不行啦!姑姑說只能看到一點半!」「對啊!」我也在一旁附和。就這樣你一句,我一句,我們三個在不知不覺中吵了起來。
「你們三個到底在吵什麼啊?我不是說要安靜嗎?」姑姑突然衝了下來,並生氣的說:「雅雯,你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」

「姑姑,都是郁晨啦!我們說不能在看電視了,他就是不聽。」我氣呼呼的說。

「郁晨,你為什麼不乖乖聽話呢?」姑姑問道,此時的郁晨突然安靜了下來。

「好吧,我再給你們一次機會,如果你們再讓我聽到聲音的話,你們就要回家!」

「知道了。」我回答。

沒想到,等姑姑上樓後,郁晨又吵了起來:「我要看電視啦!給我看!」託了郁晨的福,姑姑又下樓來了。

「鄭郁晨!你吵什麼啊!!」姑姑終於忍無可忍的破口大罵,把我們都嚇壞了,接著,姑姑把放在鞋櫃上的棍子拿了下來,狠狠的往郁晨身上打了一下,郁晨痛的哇哇大哭,就當姑姑要打第二下時,郁晨二話不說,一溜煙的拔腿就往外面跑,他連鞋子也沒穿就跑出去了,我們三個看到他連鞋子也沒穿就跑出去,覺得既好笑又好氣,因為下午的太陽最大,所以地面一定非常的熱,因此,姑姑當然是馬上拿著鞋子要給郁晨穿,但是…當姑姑就快追上他的同時,郁晨跑的更快了,哈哈!為什麼呢?因為郁晨以為姑姑要打他,所以一邊跑一邊喊著:「不要打我!!」和「好燙!好燙!」,看到這種情形,我們不禁捧腹大笑,而且,郁晨這副好笑的模樣已經被在樓下吃麵的人「看光光」了!哈哈!

經過這次的事以後,堂妹郁晨終於了解一件事,那就是-「不要在午休時把姑姑惹毛」!哈哈!我們也希望下次不要再有同樣的事發生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