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發生在我家的一件事 柯姿妤

在某一天的晚上,在我們家的書房,發生了一件到現在我還記得很清楚的事。

記得那天晚上,我和妹妹一起在書房寫功課,我們一邊寫字,一邊開心的講話,那時,我突然覺得妹妹好吵,吵得我都不能思考我的功課要怎麼寫,於是我說:
「妹妹,我不要和你說話了,你可不可以先安靜,等我們的功課寫完以後我再陪你聊天!」
可是妹妹還是一直講話,我很不高興,所以我很大聲的對他說:「你很吵!」他聽了以後很不高興的回答:「我就快寫完了,你完蛋了!」

我很快的看了他的功課一眼,我也加快我寫功課的速度,我們功課可以說是同時間完成!

寫完功課以後,妹妹開始亂罵我,我聽了之後,我的臉上馬上變成面無表情撲克臉,然後我冷冷的說:「妳再說一次你試試看」他沒發現到我的表情,還一直說:「我要一罵你!」我說:「我要打你!」沒想到,我連碰都沒碰她,他就惡人先告狀,幸好我即時辯解才免去皮肉之苦!

如果下次再發生的話,我一定會把耳朵塞住,或是把妹妹敢出書房、、、等,所以下次我就可以把它的吵鬧聲丟到九霄雲外!也希望妹妹可以把他像蚊子一樣魔音傳腦的聲音改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