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寒假之旅 李家宜

今年的寒假我和我的爸爸、媽媽跟哥哥一起去台北的花博參觀。

花博那裡人很多,多到還沒有到開幕時間就有一大群人在門口排隊,我們本來要去夢想館參觀的,可是沒想到預約門票都已經發完了,所以我們放棄參觀夢想館直接從一般入口進去啦!進去之後我和哥哥各拿一本「花博護照」在裡面蓋章做個紀念。首先我們去迷宮花園走迷宮,我和哥哥在裡面走個2、3分鐘就出來了!再來我們走進「花之隧道」,裡面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花,很漂亮,我們走出隧道之後就到處逛逛找東西吃。

我們吃完東西之後就去「舞蝶館」看排笛表演,我們聽了4、5首曲子後就去散步消化一下。我們本來要去「真相館」的可是聽說要排到七、八點才能進去,所以我們就離開花博園區了。雖然有點依依不捨,但是我希望下次來的時候人潮不要那麼多,讓我可以如願參觀所有的主題館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