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發生在我家的一件事 蔡庭萱

這件事是令人非常生氣的一件事……

記得有一個星期天,爸爸、媽媽要帶我出去玩,我很開心。準備好後,就馬上出發了,玩到快中午時,爸爸說要回家了,於是,回到家後,我們都很累,所以大家倒頭就睡了,沒想到睡得正舒服時,討厭的事就發生了。

突然,外頭發出「砰砰砰」的聲響,把我從甜美的夢鄉中拉出來,爸爸、媽媽也被吵醒了,我們都很生氣,也很想知道那到底是什麼聲音,可是我們也無能為力,只能在吵鬧的聲響中,慢慢進入夢鄉,可是聲音實在很大聲,讓我們再繼續入眠,只好帶著生氣的心情爬起來,好險,不幸中的大幸是晚上沒有這樣,好讓我們可以好好休息。

經過這次的事件,也給我們一個提醒,提醒我們不可以在別人的休息時間,發出噪音,讓人無法休息,希望大家也要跟我一樣有公德心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