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發生在我家的一件事 蔡宗樺

農曆七月十五時,阿嬤叫我去樓上三樓佛堂念「地藏經」,那時候,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,使我到現在還是不敢單獨上樓玩去玩遊戲。

記得中元普渡的早上,我自己一個人在佛堂上唸「地藏經」,當時並沒發生任何事,我一直唸、一直唸….眼看就要中午了,於是我就去樓下草草的把飯吃一吃,便上樓去了。

我一上去,就覺得心裡毛毛的,於是我突然看到──共桌底下有一個「鬼」,「啊!」當時我差一點就叫出來了。

我唸到了卷中,我為了不嚇到「祂」,於是我就輕輕的唸。

下午時表姊回來了,我跟大家說我看到鬼,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,阿公說:「不用怕,你沒去惹祂,祂怎麼會傷害你呢?」,大家都覺得阿公說的話很有道理,只有表姊說:「你不要再講了,再講我就打死你!」大家都笑了出來,只有我面有難色笑不出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