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春節遊記 蔡昱安

時光飛逝,二十四天的寒假就快結束,在寒假的這段期間,我過著有趣的生活。

在春節期間,我到台南關子嶺玩、泡溫泉,我們在一月四號晚上出發到台南就十點多了,伯母就提議直接到到關子嶺過夜、休息,到了關子嶺就已經十一點多了,伯母與姑姑就下車找民宿好讓我們休息,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一間民宿。

伯父把車子開到停車場把車子停好,我們到了房間,我看這窄小的房間感覺不怎麼樣,沒想到,我一走進浴室,聞到了溫泉的香味,忍不住跳進溫泉中,真舒服,但時間過的真快,一轉眼就一點了,我馬上起來準備休息。

隔天我一起床,到了浴室刷牙、洗臉,到了中午我們就開車上山,在路上我看外面的風景,那高大的山,仿如巨大的巨人正在休息的模樣,長在山上的樹就像一隻隻烏龜的殼,伯父又開到安平,伯父就把車停好,我們搭公車到安平老街走走看看,到了中午吃飯時間,伯父開車到七里香吃中飯,吃完中飯姑姑提議到義大世界玩,還不到裡面,在外面就開始塞車了,一到裡面,哇!!人真多阿,伯父就把車開出去,便送我們回去。

這次的旅行讓我覺得玩的好痛快,也讓我看到許多美麗的風光,真是不虛此行啊!我也在此祝老師新年快樂、鴻圖大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