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暑假生活記趣 柯姿妤

一眨眼,二個暑假快過完了,假期中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──我們全家大大小小、老老少少的一起去小人國玩!

一路上,我一直在看車窗外面的天空,天空上的白雲潔白,有的像地毯、有的像白龍、有的像怪物……等,各式各樣、五花八門,好神奇喔!然後,哥哥說:「天上的白雲千變萬化真像一位魔術師,變魔術給我們看!」

到了目的地,我們興高采烈的玩了室內的遊樂設施,例如:碰碰車,我們玩碰碰車時,我和哥哥還不斷左右夾攻,成功的把姑丈「撞」得落花流水。還有雲霄飛車,坐雲霄飛車時,真的好刺激喔!我還一直大聲尖叫呢!做完雲霄飛車以後,哥哥說:「這真的很好玩!」我也說:「對呀!這真是百『玩』不厭呢!」

到了中午,我們去吃了一頓好吃的午餐,等我們吃飽喝足之後,姑丈說:「走!我們去水上樂園玩!」我們大家立刻換上了泳衣,直奔水上樂園去了,我們先玩溜滑梯,在溜下去的時候,哥哥故意大聲的說:「救命喔!」讓我笑了出來,接著我們去打水戰,我們打得非常激烈,最後,姑丈也加入戰局,讓我們打的更加賣力了,可是,在玩的過程中,我不小心跌倒了,喝了一大口水,讓我一直咳嗽,而且喉嚨感到很痛呢!到了黃昏時分,我們必須回家了,在我們要離開時,我還有點依依不捨呢!

我希望下次還可以到小人國去玩,因為小人國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