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暑假生活記趣 謝伃涵

在升上五年級的暑假裡,我去了許多值得去的地方,那些地方都讓我留下深刻的回憶。

我印象最深刻的事,是去臺北的夜市玩。這些夜市都是觀光客很多的夜市,像我和家人去的就是師大夜市和士林夜市。由於師大夜市離四叔公家還滿近的,所以我們走一、兩公里就到了;而士林夜市則是搭捷運後,再轉搭公車去的我們先到師大夜市,到的時候,人潮已經很多了。媽媽先帶我們去買排隊要排很久的小籠包,媽媽說號碼超過了沒關係,我們可以吃完飯再來拿,接著,因為很渴,所以又買了一瓶胖胖杯的紅茶,大家繼續走,找到了吃飯的餐廳,那家餐廳人也好多,但是,我們吃的很滿足吃完飯後再回到賣小籠包的地方拿東西,接著就趕快回家品嘗小籠包了。

隔天,我們預計要先去科博館,玩到快關門時,在搭公車去逛士林夜市。在科博館我們也逛禮品店,可是沒逛多久,我們就出來等公車了。上公車後,爸媽問司機會不會到士林夜市,答案是會!大家放心了。終於到了士林夜市,我們還是先去吃飯,才有體力逛街,但是,天阿!那家餐廳的炒飯超好吃的,下次我還想再吃一次,媽媽說要幫我買包包,我挑了好久才挑選到心目中的理想包包,逛完之後就回家了,因為爸爸太累,所以我們無法一次逛個痛快。

這次在臺北的旅程,真是讓我流連忘返,夜市各式各樣的包包也讓我目瞪口呆,希望下次爸媽能再帶我去令人大開眼界的景點玩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