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

我最懷念的一個人 劉雯婷

算離別了!就算離別了!就算你已經沒有陪在我身邊我,我還是很愛你,也很懷念你……「我的爺爺」!

他是我最心愛的爺爺,我從他身上學到做人要誠實、腳踏實地,做認何事都要經過大腦、還有不能浪費任何東西,只要是能用就用不要都掉,尤其是吃的東西,他都說只要浪費食物,以後就會沒東西吃,只要浪費水資源,以後就會沒有水喝、或是沒東西可用。

爺爺離開我的時候,因為我才幼稚園,所以根本不懂事,所以我不知道爺爺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和我分離,雖然當時我還小,但仍然記得爺爺帥氣的容貌,而且爺爺的長相我會永遠記在腦海裡的!不會忘記的!

即時時間沖淡一切,我依然會記得爺爺在我還沒讀幼稚園前,只要有時間就會騎腳踏車帶我去公園,因為我還小,所以有時候鞋子會掉下去,爺爺就會體貼的彎下腰幫我把鞋子撿起來,並且細心地幫我穿上,如果爺爺現在還在的話,我一定還要跟爺爺手牽著手一起去公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