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

我最懷念的一個人 張柏勛

最懷念的一個人,那個人就是我剛踏進鎮昌國小的第一位老師-夏雪秋老師。

她是我一、二年級的老師,她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,就是當我們做錯事的時候,她不但沒有責罵我們,反而輕聲細語的告訴我們要如何改過來,所以我從他身上學到做錯事不一定要大聲責罵,或許可以輕聲細語的說明事理。

可是有一天一定會分開的,音位每讀兩個年級就必須換一位新老師來教導我們,那時雖然全班都會有一種依依不捨的感覺,但是終究還會分開,要是幸運一點,或許可以和同學分到同一個班級,要是沒有也沒關係,因為老師說可以多認識更多同學和朋友。

即使隔了這麼多年,但是我還是無法忘記奓說教導的一切,所以我要跟老師說一聲:「謝謝您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