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

我最懷念的一個人 張瑀倩

算離別了!就算妳以後不在我的身邊陪我了!我還是依然想念妳,因為你永遠都是我的依靠—劉雯婷。

她是我的好朋友,有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,她和我會分享趣事,會一起聊心事,會打打鬧鬧,偶爾也會吵個小架,這樣的情感才是會永恆的,所以我很喜歡這種相處方式,對彼此付出沒有任何界線,讓我感到十分的滿足。

雖然我們的關係很好,但離別還是要面對的,再過幾個月,我們即將各分東西了。會不捨、會難過,因為今後我們會在不同的學校,過著和彼此不同的生活,那最快樂的日子,就要被破壞了……。

就算分離還是會快樂,就算離別我還是會記的那有如夢幻般的童年,就算時間久了,我把妳淡忘了!但是在我內心深處,永遠保留你這個好朋友的位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