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

我最懷念的一個人 潘家豪

懷念的人現在正在一個充滿和平、慈祥、溫暖的地方。

我與他之間有著親人的關係,我在他的身上學習到要常常幫助人,而且也要原諒別人,不管別人做錯什麼事都應該要原諒他讓他有改過自新的機會,還學到了以後要好好的做人,常要做善事,不要做些殺人、放火……等等一些壞事。

我們之所以會分離,是因為他罹患癌症,那時候我才5歲,我還記得在一個中午午餐時刻我在家裡吃飯,飯菜裡面有他最愛喝的魚湯,我一直等著他回來和我們全家人一起用餐,可是醫院當打電話通知他已經癌症末期,我才知道他已經上了天堂,再也不會回家。

雖然時間過了那麼久,可是我依然會記得他跟我所說過的話,而且我會永遠永遠記得他,因為他是我最敬愛的爸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