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

我最懷念的一個人 盧昱帆

一個人,她深植在我心中,她是一個個性溫和、熱心助人的人,他是我的入門老師,也是我的良師益友,她是誰呢?她就是黃雅玲老師。

她是我二年級的老師。她平時就很關心我們,而且都不會發脾氣,她上課都很有耐心的在教導我們,像是國語、生活、台語、數學......等等。只要有同學有疑問,她就很細心的教導,直到他聽懂了為止。如有同學犯錯,她也不會處罰學生,只會很有耐心的勸說他們。我還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,例如:待人和善、寬容……。

從三年級重新編班之後,我們就換導師了。但是我仍然常在校園內看到她,她臉永遠掛著和藹的笑容,讓我心中覺得很溫馨。

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只有點點兩年,可是也讓我得到了許多收穫,這些收穫是有錢也買不到的無價之寶,而且終生受用無窮。即使受到時間的侵蝕、歲月的流失,我依然會記得黃老師那天使般的臉孔和溫柔、善良的好脾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