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

新學期新計畫 張瑀倩

次開學,都會有一些新的計畫,今年的這次開學,是我在學校的最後半年,也是過的最快樂的一學期,所以擬定了不少企劃喔!

這一學期,我要努力追趕以前的不足和不認真,把屬於我應該有的知識,通通找回來。為了我的期許,我會盡力的做到。第二個計劃是:不要像以前一樣膽小,常常被欺負,現在要懂得保護自己,適時的反擊。第三個計畫是:懂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,好多事情都是等到失去了才會珍惜,但是那樣已經來不及了,所以要珍惜,才不會後悔。

這些都只是計畫,只希望自己能夠達成,但是如果有達到,我應該要好好的感謝自己,但是如果沒有達到,我會狠狠的處罰自己,可是狠狠的應該也沒多狠啦!(計劃那麼多,應該很難吧!)

計畫讓人有一種衝力,讓人有想要完成的力量,我想要完成,希望大家幫忙我,完成小學最後一學期的計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