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

寒假生活記趣 陳擇瑋

年的寒假來了!寒假中一定有很多人在當宅男、女,不過我每天都必須去補習,早上、下午、晚上都要去補習。

過去,我每個寒假都在吃喝玩樂,不過我今年非常忙碌,我幾乎沒有時間可以玩,過年時,我每天熬夜玩電腦,把寒假沒有玩到的通通補回來,今年寒假也很好玩噢!寒假過完就是開學了,在過三個月之後我就得離開學校,這次寒假作業是我在國小的最後一次。雖然我在寒假第一天就把它寫完了,因為內容非常的少,所以我花兩小時就寫完了。

寒假讓我覺得很有趣和生氣的事情有很多,例如電影、電玩、補習班這些是很有趣的,讓我憤怒的例如補習班、網路、電玩,這些都是在我在寒假發生的經典事件,今年我以為寒假會很無聊,結果不然,日曆一天天的被我撕下來,代表我就快開學了,我真想要趕快開學,因為寒假我每天都要補習,開學就不用補了,自從這一次的寒假開始,我就非常討厭寒暑假了,我寧可上課、也不要天天補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