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暑假生活記趣 劉筱薇

我期盼已久的暑假終於來臨了,爸爸說要獎勵我和姐姐考試的好成績,決定帶我們全家去墾丁大飯店住五天。

我和姐姐因為墾丁之旅感到好開心,等要出發當天,我穿上我最喜歡的百葉洋裝準備出發,一上車,我就把好久沒看的「小鹿班比」放在車上的小電視上看,一個小時半過去了,但我們還在我最討厭的「大塞車」裡,我問媽媽什麼時候到,媽媽說睡了一個美容覺就會到了。

等我睡到流口水時…..阿!!我生氣的爬起來說:「姊姐!!你為什麼打我!?」姊姐生氣的指著被我口水沾濕ㄧ大塊的褲子!,我笑著說:「sorry~」,媽媽這時說到了!準備下車,我和姊姐眼睛為之ㄧ亮,哇!!這家大飯店真是大到比一台公車還高耶!!等進到了房間,有大電視、大廁所和兩張大床…,媽媽說:「準備換上泳裝!大家去游泳囉!」一到外面就看到人潮擁擠,沒辦法……還是先回房間吧!我們在路上驚喜發現!這裡還有室內游泳池!高爾夫球場……等。

玩了五天之後,我們要回家了,我依依不捨的離開美麗的墾丁和豪華的飯店,希望明年我們還能再來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