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暑假生活記趣 蔡庭萱

時光飛逝,漫長的暑假就這麼過去了,現在,就讓我來跟大家娓娓道出我的遊記吧!

這次的暑假,令我印象的事,就是跟家人到峇里島去旅遊,那裡的人民很熱情,就算你不認不認識他們,他們還是會跟你打招呼喔!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有人那麼熱情,所以還把我嚇了一大跳呢!不過久了我就習慣了!

第一天一下了飛機,我非常興奮,因為峇里島的風景景很美,天空很藍,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趕快開始這次的旅程。

首先,我們先到餐廳去享用美味的下午茶,享受一下當有錢人的感覺,導遊說:「有錢人吃東西就是要細嚼慢嚥才像有錢人喔!」我們便依照導遊的說明,慢條斯里地享用玩美味的下午茶。

第二天,我們去烏布市場逛街,那裡有賣各式各樣的飾品、還有鞋子、衣服、,只要你想得到的東西,它們通通都有賣,眼花潦亂的商品,讓我看的目瞪口呆。

第三天,我們去餵猴子,非常有趣,當我們把花生丟到樹上時,牠都夠接住,猴子們吃東西的樣子,實在太可愛了!

第四天,我和家人沒有出去玩,我們待在飯店裡面享受飯店設施和玩水,飯店裡面也有各種遊樂器材,讓遊客在飯店裡活動,也不會感受到無聊喔!

最後一天,我們到海邊去玩,看到有的人坐在吧台區喝果汁,可是爸爸媽媽沒有在吧台區喝果汁,我們選擇在海邊抓螃蟹和檢貝殼,我想這比喝果汁有趣多了!

時間過得很快,五天的快樂時光就這麼過去了,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峇里島這個好玩的地方,我希望下次可以在去那裡玩,不過我也要提醒大家,在海邊撿的東西千萬要記得把它放回大自然,不可以隨隨便便帶回家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