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發生在我家的一件事 吳彩吟

某一天的晚上,我們在家裡大掃除,卻發生讓我覺得很「糗」的事情,令我印象深刻……。

記得那天晚上,家裡要大掃除時,我仔細看了又看,我覺得家裡雜亂無章,於是我和姊姊開始進行打掃,這十,在一邊袖手旁觀的媽媽也來幫助我們打掃。

家裡打掃的差不多時,還剩下一些桌椅要擦,爸爸和媽媽就叫我們先去洗澡,當我洗完澡後,我走向一樓客廳,突然聽到媽媽的尖叫聲從客廳裡傳出「啊」我不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?急忙跑向客廳探究竟,我仔細一看,只見兩、三隻會飛而且又很大隻的蟑螂朝著我的方向飛來,我目瞪口呆的站在原地,卻忘記要逃跑,等到蟑螂飛到我的身上時,我覺得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,身上塗凡起雞皮疙瘩,我才知道蟑螂已經停在我的身上了,我看到大家臉上掛著一副啼笑皆非的表情,我趕緊跑到大門口,一直繞圈,希望趕快把蟑螂趕走終於那幾隻蟑螂被我嚇走了。

我渾身無力的走進屋裡,對大家宣佈:「我想我應該在洗一次澡了」。
我本來就很不喜歡蟑螂,我希望蟑螂不要一在的出現在我的家裡,但是必須把家裡清理乾淨,蟑螂才不會一直出現在我家,不過,我還是很希望有人可以發明永遠消滅蟑螂的東西。這麼噁心的蟑螂事件,我應該很難忘記吧!

1 則留言:

  1. 喔喔喔喔!

    小學妹的作文XD

    強強很強大消滅不了OA<

    妳可以試試NOKIA3310,也許可以成功!(欸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