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

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盧昱帆

個人都會有最難忘一件事,這件事有可能是一件開心的事,也有可能是一件生氣或難過的事,而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去比賽樂樂棒球。

這件事是發生在九十八年十一月十七日,我們班代表學校到中正體育館比賽樂樂棒球。在車上時,大家有說有笑,希望可以打贏球賽。當到達了目的地中正體育場,大家都非常興奮,馬上從車上跳了下來。

會場裡人山人海,非常熱鬧。有的人在賣東西,有的人在加油,還有人在練習。到了九點,比賽正式開始,一開始是五年級的比賽,每一個球隊一上場都很有氣勢,其中,有一個賽區深深的吸引著大家的目光,因為有一隊的實力超強,一支打出全壘打,讓全場觀眾拍手叫好,到了中午,終於輪到我們班比賽了,搬上每個人都信心滿滿,心想﹕「我們絕對不會輸。」當比賽開始時,我有一點緊張,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到校外比賽,但是由於同學的鼓勵,慢慢的,我已經不會緊張了,而且還打出兩支安打。

比賽成績出來了!我們班一共打出了七支全壘打,最後以十八比一的分數獲勝。雖然我們班贏了,但是俗話說﹕「勝不驕,敗不餒。」所以就算我們贏了也不要驕傲,因為「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」,只要努力不懈,終有成功的一天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