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

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林瑞清

、怒、哀、樂是人們最常擁有的情緒,但這些情緒給人的心情往往不相同。像喜和樂會使人覺得開心、快樂,好比拿到獎;但怒、哀會讓人悲憤、難過,就像在比賽中失利一樣。

而對我而言,感到難忘的事,是一件很快樂且令我們全班雀耀不已的事。六年級,我們代表全校,參加98學年的校際樂樂棒球比賽。到了比賽場地時,看見廣闊的操場、有如山海的人群,使我的心跳越來越快。但練習時,越來越穩定,精神和體力也調整到了巔峰。

終於,開始比賽了,身為第一棒的我,原本想先上壘,以便之後的進攻,但沒想到竟然一棒定江山,球飛出場外,替球隊先拿下一城,大家士氣越來越旺,「暴力打線」也發揮得十分適當。身為主要強棒的我、敬岳和柏勛一共轟出了七支全壘打,賺進十四分打點,終場以十八比一力克對手,取得第一場勝利。

賽後,全隊帶著勝利的微笑回校,迫不及待把勝利的喜悅分享給別人。回憶起激烈的戰局,看到別人打出深遠的球,便覺得十分厲害,但其實自己也可以。其實不要太低估自己,應對自己有適度的信心,因為「天生我才必有用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