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

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顏浚珊

最難忘的一件事並不是一件開心的事,那件事使我一整個春節都不能好好的吃好吃的食物。

事情的發生是這樣:有一天起床時,就覺得身體不舒服,於是我不以為意。就起床吃早餐,沒想到沒多久,我的肚子就開始很痛,一直拉肚子。我就跟媽媽講,媽媽就說觀察幾天再看看。但是這樣的症狀卻持一、兩天,我只好去看醫生。

看完醫生我才知道我得到了急性腸胃炎,所以才一直拉肚子,而且也不能吃油膩的食物.那時剛好再過年,多東西都不能碰,讓我只能看著實務流口水。過了幾天之後,竟然還出現發燒的症狀。慢慢的,病情終於痊癒了。

我們應該要好好得注意自己的身體,尤其現在在流行H1NH的病毒,雖然不一定會至死,但嚴重時,也會有生命危險.所以應該要小心一點,不要讓大家擔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