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

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張瑀倩

這十二年裡,發生過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,但是哀傷的回憶,往往都會記得特別清楚,而我最難忘的回憶是——月考數學考不好。

就在六年級第一次的月考,因為自己沒有好好準備,導致自己沒有考好,考了七十九分,自己非常慚愧,而且都快哭了,好想好想讓時光倒流,回到還沒考試的時候,那時,我一定好好準備,但是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……。

當天回家,在吃晚飯時,媽媽問我的數學分數,在我還沒回答時,我已淚流滿面,只好含著淚水告訴媽媽﹕「我考了…七十九分…。」媽媽狠狠的瞪了我一眼,還罵了我幾句,好心的爸爸,請媽媽不要再罵我,所以我逃過了一劫。

後來,我受到了懲罰,除了不能看電視還不能玩電腦,但是我願意接受,而且還寫了悔過書給媽媽,希望媽媽能原諒我的不小心,下一次我一定會加油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