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

運動會有感 劉雯婷

  98年12月5日是我們學校第28屆的校慶,也就是一年才一次的運動會,雖然我參加了很多項目,但在預賽時就被踢掉了,80公尺是我最有把握的一個項目,所以預賽當天我的早餐吃的很少,就是為了要贏,但是當天的對手實在是太強了,所以我又輸了,到了運動會當天早上,我們全班有些人被選進個人賽,所以我們就去幫他們加油,接近中午時,我們全班就去跑分組賽,輪到我時,我的心跳加速,心情非常緊張,當裁判吹哨時,我就盡力的跑,結果得到了第三名,以前我都得第或第二,沒想到最後一年的運動會我竟然得到第三名,這就告訴我們對手會一年比一年都來的強,到了下午是我們努力最久的大隊接力,這項運動是要測驗全班的默契,張書軒老師常常跟我們說:「六年級的大隊接力是精彩的」,今年我們班的大隊接力有了很多的失誤,例如:接棒的部分,還有兩位同學摔倒,比賽到最後我們輸了,我也是其中一位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老師哭了呢!到了家裡,爸爸緊張的問我說:你為什麼在哭,於是我把大隊接力的事情講給爸爸聽,爸爸跟我說:比賽有輪也有贏,只不過是輪了而已有什麼好哭的,如果你哭那麼摔倒的同學一定會更自責,他又說我應該關心和安慰摔倒的同學,聽完這番話,讓我停下了傷心的淚水,也讓我的心情平靜了下來,現在我要把目標放在國中的運動會,在這個同時我也要謝謝朱老師和瑞祥朱老師。對這次的大隊接力非常的失望,我一定要為下一次的目標不斷的努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