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

運動會 陳家弘

為這個活動,我們花了許多時間練習,因為這個活動,我們班的每個人個個充滿期待,也付出了取多努力。因為這是一年一度,也是我們最後一次的「運動會!」但是我們去沒想到結果是那麼令人傷心,那麼讓人火冒三丈的。

一早,到了學校,開始進行打掃工作。八點多時,全校到操場集合。一開始,先進行一些儀式,再來就是來賓致詞,老實講,其實我都把這些話當成是馬耳東風。因為運動會中就是這個部分最令人恨之久骨。接下來就是三、四、五、六年級的大會操表演。在表演時我發現有很多家長一直拿著照相機猛拍,甚至還有人拿V8來拍呢!之後,由我們學校的老師和來賓跑接力賽,再跑的時候,說實在的,我也一點膽顫心驚,因為其中有些人年紀都不小,會不會有的人閃到腰的、骨折的。所幸沒也發生什麼事。接下來就是個人賽、全員賽跑。在個人賽上我們拿到了很好的成績。午休過後,全班最期待的一個項目,也就是大隊接力。

在比賽之前,我們的老師特別找來了二姐來敎我們拉筋,還敎我們一些怪怪但有用的招數。拉完筋後,老師帶我們下去觀賞一下別班的比賽,觀賞完後,我發現其實每班實力都差不多,相對的,這次的比賽因該大有可看性。這時,換我們上場了。只見裁判舉起槍,扣下板機,碰!的一聲,第一棒開始起跑,正如我所預料,四個班可以說是並排前進。直到要交棒,突然,第一棒摔倒了,但她卻堅強的站起來把棒子交給第二棒,就在我非常擔心時,還好,到中間就追回來了。出乎意料的是,到第十棒要交棒時,卻撞上了別班的十一棒。這一撞,麻煩大了。後面的人怎麼追都追不到,到最後一棒時,我們雖然差距不大,但最後,我們還是輸了。還好到了最後,我們還是得了團體總成績第三名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雖然輸了,但我們獲得了許多經驗。大家不要傷心,一起往下一個目標努力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