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

寒假生活記趣 林瑞清

年的寒假特別長,在這難得的長假,若不趁機出外透透氣,可就太可惜了。可惜老天爺不賞臉,偏偏在春節中下了雨。但即使風雨在強也無法澆熄我們出外遊玩的興致。

於是,我們在新年就擬定了一趟,「劍湖山之旅」,初六當天,便起了一個大早,帶著高亢的遊玩興致,冒著風雨出發了。二個小時的車程,很快就過了。雖然下著毛毛雨,但我們還是ㄧ路衝進遊樂場。首先,我們先看了全國唯一的冰上馬戲團,精采的表演,高超的動作,使觀眾看得目瞪口呆,掌聲不斷,有冰上騎單輪車;跳繩……等表演,真是十分精彩。

手做完活動,接下來換操心靈的震撼教育,90度俯衝的雲霄飛車,自由落體、海盜船……等,坐到手腳發麻,心臟彷彿受到石塊重擊般,快跳出來了。戶外活動玩得精疲力盡,也要充實一下腦袋,進了貓熊館,了解有關貓熊的習性和知識,買了記念品,才離開了劍湖山。

回家路上,我回想著劍湖山世界好好玩,有好多好玩的遊樂設施,精彩的表演,下次一定還要再去一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