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

運動會有感 陳擇瑋

華民國九八年十二月五日是鎮昌國小的校慶。當天早上媽媽帶我到學校來,我在大門口看到熱心的志工在幫我們量體溫。進場時我看到許多來賓坐在司令臺上,校長就一一介紹來賓。

校長介紹完來賓後,我們三四五六年級要跳大會操,老實說,我真的不想跳,因為我剛剛腳不小心扭到了,腳很痛不過我還是跳完了。

中午我跟李承郁出去巡邏,因為有些國中生會破壞公物,所以我們才會去阻止他們,午休後,老師的姊姊親自來學校帶操,還叫我們不要說話,要專注,還有吃巧克力,幫助肌肉有爆發力。

在跑大隊接力時,因為有兩個人意外跌倒,不過後面的男生也很努力的追,不過還是輸了,老師和我們班的都有哭,老師說:沒關係,雖然這是國小的最後一次校慶,我們要用快樂的心情去面對,最後我們班總成績是第三,不過我的心裡有個很大的疑問,我們那麼努力,為什麼還會輸,我想這是上天的安排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