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

寒假的生活記趣 林祐慈

天是大年初二,媽媽說習俗上今天是女兒回家的日子,所以爸ˋ媽一早就帶著我們幾個小孩到外婆家去。

吃過早餐後,爸爸ˋ媽媽帶著哥哥ˋ姐姐和我,一家人浩浩蕩蕩的出門。外婆家在高雄縣,我們一家人坐著爸爸的車,經過一點小塞車,終於到外婆家。

外婆看見我們來,高興極了,一直拉著我們問長問短,姑姑ˋ姑丈看見我們我們,直說我們長的好高好大,許久沒見的表哥ˋ表姊也親熱的招呼我們。中午時,我們就在外婆家享用了一頓豐盛的午餐。

下午,表姊帶我和姐姐到野地上摘花,表姊用一朵一朵的小紅花編了一個花環,送給我待在胸前,好漂亮哦!我們在外婆家待到四點多,才依依不捨的回高雄市。我真喜歡外婆家,我希望爸爸ˋ媽媽可以常帶我去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