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暑假生活記趣 吳彩彤

時間過得很快,一眨眼,兩個月的暑假又過去了。其中,讓我印象深刻的是─去臺東玩。

一大早,我和家人們準備先坐捷運到火車站搭火車。到了火車站之後,導遊就發了一張火車證給我們,因為我們是第一次搭著火車出去玩,所以前一天晚上,我們高興得睡不著覺呢!

坐在火車上,從車上往外看,花朵隨風搖曳,好像在向我們招招手,歡迎我們的到來;窗外美麗的風景,真讓人覺得美不勝收。一路上,經過了許多的隧道,隧道內烏漆一片,像一個黑暗世界一樣。我們沿途經過了許多的車站,最後,終於到達目的地,──臺東車站。

我們一下車,就先去參觀許多古早的武器和用品,那些古早的武器與用品雖然已經很老舊了。不過,仍然有許多人在裡面參觀和做筆記,爸爸告訴我:「這些事古早時代,人們在生活的東西。雖然這些東西看起來很起眼,但是,這些東西都有很多年的歷史了。」

一上車,大家安安靜靜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等著回到那溫馨又可愛的家呢!

我覺得這次的旅遊真是有趣,不過,我也從中學到了各式各樣的知識,希望以後能夠在去臺東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